close


我覺得我的日記已經不叫日記了,根本叫"年記"了.....

原因是懶得打,打了也不敢看哈哈哈。

 

6月無聊閒閒暑假打工超難找覺得靠北,到現在還是一樣((畫圈

我居然上線了MOLE,而且本帳的密碼還忘記,還是自己1年前去改的超智障,

我覺得是那時做遊程太累想上來放鬆哈哈。

太想玩居然還拚命找還打去給客服,被問一堆問題都答錯,我當初大概都亂填吧....((遮

後來才發現我寫在一張紙上而且那個密碼我還打過我還以為就不是,

我把可能是的密碼都打過一輪了超智障,客服還說要寫帳號證明未滿20還要監護人的啥啥啥

當然內心真的想說那就20歲再來吧....

沒想到又認真打了一遍就進去了,內心無限開心。

 

不過其實裡面都是5年級小學國中那個可怕階段無限中二的我寫的文章和白癡留言,

可是看著看著還是很懷念,想到那時候逃避現實世界而來到這裡,交了許多不管是好還是壞的朋友,

看了很多三八日記,雖然很白癡智障但還是覺得懷念那個會對人發洩的自己,

沒了MOLE之後是無名,無名沒了之後就來痞客邦了,但這時我以不會對著空白宣洩了,

偶爾會打文章的理由我想還是記錄著我吧。

 

在MOLE的日子總會想起那兩個影響我國小國中的人物,上線後發現好友列表都沒人在了,

但總是會翻著他們的留言,即時通的帳密也早就忘了,用過很多方法想找回來卻也無法,

不過找回來又有何用,還不是看著歷史聊天記錄發呆,只是我還是忘不了這兩個人。

 

今天在日記謝謝著MOLE的朋友們,我想這個地方是不會永遠留著,網頁遊戲有天會消逝,

但希望我永遠記憶著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y皓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