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好久沒打文章又加上版面換新超級不習慣。

可是上手之類覺得還不錯用啦XD~

線12.jpg

發現自己不能回顧過去的日記,會想哭....

看到畢旅打的文章都會讓我想到種種事情,真的是我軟弱啊我。

我果然還是一直想著過去的事。

線12.jpg

快畢業了依然沒有畢業的感覺,寒假跟著氣質學姐念書,

哈哈終於把飲調搞懂了然後模擬考的題目也都會了心裡蠻開心的,

模擬考最高考了408,希望統測至少要450↑

雖然覺得有點不可能但是最近寫歷屆專科一二至少都有70↑最高88分,

其實還蠻有信心的,不過數學實在是欲哭無淚。

不過現在真的好累班上沒讀書氣氛連第二名同學也跟著玩真的沒伙伴根本一人撐,

雖然覺得沒什麼但是不知道自己再累啥小,跟班上關係依然一樣,

自從當了餐管小老師終於懂得當小老師的辛苦,但是妃妃都把事情跟罰寫都交給我看覺得有被信任,

雖然學姊跟她的感覺都像朋友一樣,但是覺得沒辦法哈哈哈老師就是老師阿。

線12.jpg

雖然現在沒看動畫有看也是看柯南,寒假把2015年的劇場版看完了,

覺得越來越誇張的廣告噱頭+動作畫面拿來充預告,跟以前懸疑加上驚喜的感覺完全不見,

可是還是很喜歡柯南,不然票房怎麼一年比一年高,果然大家還是支持的。

 

漫畫最近超喜歡的是戀如雨止,一個17歲高中生X45歲中年大叔的戀愛,

出的超慢,雖然評論說大叔很醜而且沒啥成就,也不像經典大叔可靠又有安全感,所以有蠻多爭議,

但是細看真的覺得這部漫畫有大多數漫畫沒有的細節在,而且比起說話的地方,更有很多溫柔的畫面在,

而且根本像小說一樣讓人很有感觸也有很多想像空間。

另外一部是金田一蓮十郎的LiarXLiar,從來不看姐弟戀的我居然看了而且居然讓我想COS他....

而且一開始就鋪陳了非常後面的劇情覺得作者真的為這些角色豐富了很多,例如湊為什麼有嚴重潔癖之類的,

雖然剛開始是覺得很瞎,但是更有親情跟愛情的元素在,跟一般愛情漫畫比較不同描寫大學社團生活也覺得蠻有趣的。

真的會想讓人不斷從頭開始看起。讚啦~~

線12.jpg

雖然說現在正在寫周記而且應該是今天要交結果我周日跟本完全忘記這件事,而且周日時還很輕鬆過完一整天哈哈。

放一天假又上課時在是累,不過有228連假也是不錯爽不過好像要多念英文了哈哈

覺得大學啥的都很迷惘也覺得自己想太多,阿苓已放榜但是覺得自己考的普通也跟我說希望自己開心就好,

不過我覺得我想的東西更多,不過我想這個家裡也有關係吧。

桌面換成了要COS的角色覺得總有一天一個一個要換成自己的照片哈哈,真的是夢想阿,

不論是COS也好LOLITA也好,都是從小就有的想法,

雖然現在沒認真關注誰但是心裡一直一直有他們。

線12.jpg

雖然和這個班沒多好而且常常自己會胡思亂想覺得在班上沒一個真心好朋友,

但是覺得人都是這樣吧,常常當初這樣一群畢業後也就散了,

後來發現自己會這樣是因為沒辦法去信任別人,會懷疑別人對自己是不是真心的。

雖然常常很迷惘失去方向,但是當我在迷惘的時候常常會自己找到方法,會是閃出一個念頭,

果然我還是有救的哈,之前失落的時候就忽然莫名其妙逛到麵條君的網站,那時候並不知道"一期一會"

的意思,後來在YOUTUBE的一個影片是關於在日本留學的馬來西亞的男生分享的經驗才了解到這個單字,

意思是要"珍惜與人的緣分,把見到的一次當作最後一次來珍惜。"

很早就看過的麵條君的文章,其實都在無形中鼓勵著我只是沒有發現。

我想我會這麼喜歡她的COS喜歡他的生活也是因為這份溫暖吧,

常常幾個月會突然想來看照片,雖然關注很多COSER還是發現她的照片最有感覺,

不是像模特兒就那樣站著擺姿是啥的而是重現很多畫面真的讓人感到真實。

也希望,自己以後也可以做到這樣。

 

下一篇不知道啥時候會發了,發現以前閒到發慌才會幾乎每天都打日記,

這算是一種成長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y皓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