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的時候總是會讓自己的心靈沉靜下來,也想起很多過去的回憶。

升高中前所喜歡的動漫畫、人物,還以為自己再次回味,或許也只是看看,

之前的暑假一直沒去翻的原因,大概是怕自己不會再受影響。

 

沒多久前在看我們這一家時,看到某集是在講"為什麼感動會隨著時間而流逝"

看到這句話我就想起了KENN和鼬,那些我曾經真的很喜歡的人,

雖然是非現實,但是那時的我,真的被他們所感動。

可是上高中後,我好像變得不是那麼喜歡他們了,就像現在離COS越來越遠,

現在想想那個長天嚷嚷想COS的我,實在是很傻,雖然電腦桌布是自己想COS的角色,

但,真的離這些好遠好遠,甚至想這個夢想可能永遠都做不到吧......

 

繼上一段寫的,為何感動會隨著時間流逝,下面的留言說,

"如果是真正的感動是永遠不會消逝的"

而最近因為無聊,雖然找了打工但時間還是一大堆,就找了之前的影片來看,

6月的時候看了無頭和柯南,最近則是在看火影,

我一直在想我高一高二的暑假都在做啥,過了這麼久,才真的驚覺火影真的完結了,

雖然現在是鳴人兒子的故事,但心中還是滿滿的第七班。

 

原本真的以為雖然我那麼喜歡鼬但再次看到或許真的沒那麼喜歡了,

但是.....真的去回味之後,我發現自己還是很愛鼬......

真的是所有動漫裡最愛的男人之一了。

 

睽違的心得:

我大概真的非常非常羨慕佐助能有這樣的哥哥,但也非常心疼他,

尤其到最後,鼬很後悔自己用他的招牌姿勢(戳額頭)而躲避他,

而沒有和他好好訴說真相,那段真的好催淚.....((沒真哭就是了

這段佐助一直沒多說什麼,只是知道了真相,不然我想他可能還對阿飛講的真相有所疑慮,

當然對鼬是相信著的,知道他是真的為了木葉和平而滅族,

而透過哥哥給他看的"真實",無法再多說什麼,也更加明瞭了鼬哥哥的痛苦,

自己之前對他的誤解、由仇恨轉為愛和理解,但一切太遲哥哥也死了,

在佐助眼前也只是穢土轉生,雖然哥哥還是有自己的意識,但一切就像是虛幻.....

最後鼬不是戳額頭,而是互碰額頭((好像有點怪

"不管以後你想怎麼走,我會永遠愛著你!"這句話超腐的哈哈哈

我想哥哥他堅信佐助終會走向正途,也相信他的伙伴們會讓世界和平,

這句話充分代表他對佐助的愛.....而佐助還是一直很茫然的臉,

又再經歷一次離別,看著鼬哥哥的靈魂升天,

兩人都有許多話沒說,想道歉的想抱怨的想感謝的....

但是或許對彼此來說這句話就已足矣....

可是我還是很想聽到很多那些沒能說出來的話.....

不過動畫沒像最後一次那個地方有那麼感人的OST,不然我真的會哭死。

 

昨天又回去看自己以前寫的文章,我那時到底是多迷啊哈哈哈

其實我沒有看火影的全部,說起來戰鬥的部分真的想跳掉,

不過劇情啥的都可以理解,只是忍界大戰後面就完全不想看ㄟ......

但是總有一天還是想看完整的一部。

好想翻書不想一直盯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y皓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