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旅行從7月5號延至9/5號,拖了2個月的旅行,終於在這裡拜二結束。

畢旅其實睡不太著,而且非常拘束,跟一房六個人根本超累,

也不是特別與他們好,到最後居然是睡在一起的。

 

裡面最喜歡的就是南灣沙灘,沒有如此近距離看過海,

雖然我沒下水,但是超級美麗,想到《深海》裡的背景,覺得無限淒美。

奇美博物館裡的展覽超讚,動物栩栩如生,各種畫都超級精緻,

現在夢想有天也能在裡面工作,被藝術包圍,一定超好。

 

三年級依舊忙碌,昨天迎新板車練習,晚上又去士林夜市。

超累,但是今天也沒有睡得特別晚。

雖然聽學姊說會越來越不捨得,可是我卻快點想脫離這,

在畢旅回程的車上,領隊都會講一堆感人話。

腦中各種想法迎來,面臨高三,我卻又不知道要讀的科系是什麼,

大概是本身興趣太多,根本不知道要從哪下手,

回想國三在畢旅時,在火車上,我一點感概也沒有,

總想著以後也能遇見,感情也不會變,

那時國文老師在我們班上因為考是完了都在玩的同時,

希望班上每個人都對全班說一些話,那時還覺得很麻煩,

根本不懂老師說:「不久你們將要畢業,有些人就再也見不到了。」

那時沒放在心上的話,隔了三年,這些話這些回憶德到的只有心酸。

雖然在這間學校這個班上做了非常多以前從來沒做過的事情,

困境很多,對人際關係這一塊也感到非常疲累,

我跟班上每個人都處的好,卻沒一個真正要好的朋友。

想到8/31收到了阿苓寫的卡片,他說我們是5年的死黨,

我們一直記著彼此的生日,也一直給予對方祝福,

我覺得好疲累,那時候我應該更珍惜那段回憶,

第一次在畢旅哭了,覺得好累,

對未來的恐懼,也好怕好多夢想不能實現,

自己又為什麼這麼軟弱,又為什麼總是羨慕著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y皓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