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個月後=2016年5月份。

即將升上高三,雖然不似升上高二一樣煩躁,

活動減少了,卻也得為大學生活打算。

線10.jpg  

聽說明天我生日,今天下午跟阿苓借包包時她說裡面有東西,

是一張手繪的生日卡片,總之畫的很奇怪,

看到的時候五味雜陳,雖然沒幾個字,

可是想到有人記得我生日就是很開心。

 

今年好死不死的開學日是生日,大概剛好是禮拜一吧......不爽凸

可是升上大學後,開學日絕對不會是這一天,

真正工作的時候,也沒有所謂的開學日、寒暑假......

還是好好珍惜穿制服的日子吧:)))))

線10.jpg

升上高三後有迎新、日生來訪、教室布置、科展賣東西、聖誕連歡、籃球比賽、大隊接力&跳繩

看似好像很多,可是除了日生跟我比較有關連其他都跟我沒啥干係((運動白癡

雖然跟隔壁班班導說好了下課後跟他們念書,可是三上有這麼多事情,也不知道有沒有時間....

 

接著明天班聯會要上台弄反霸凌,各種靠北還要早到校。

本來說禮拜三才要演不知道在改什麼的ㄒㄒ

 

雖然覺得這個班上各種靠北+沒用,

大概也是和以前一樣鬧哄哄個沒停吧....直到統測前一天都不會變=.=

我們班上的榜單會有多難入眼呢

敬請期待。

線10.jpg

致8個月後的我:

 

你,就算活動很少也是倍感壓力吧?

天天不想笑,覺得活在這個班到底幹嘛。

恨死班導,討厭很多人,討厭這個環境

 

可是憑你意志力絕對會撐下去吧,

希望你看到統測成績是開心的。

 

不管未來讀什麼學校,也想實現玩COS的夢想。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y皓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