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讀完專一,只有一個字,累。

以前我快開學時每天都是吃睡玩,......其實現在也是這樣啦。

逼自己看書實在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如果我對面坐了科主任,

我大概看一遍就記得起來吧,我就是需要人逼的哈哈哈哈

....所以暑輔和隔壁班老師說了放學要去他班上念書。

現在想想開學又有迎新還什麼的,真怕會連累到~~~~~

可是不想再待在這種爛班導的班上學習了。

線3.jpg  

不過總覺得自己和上一年再更上一年的有很多差別呢,

看了2014年的FB,我雖然一直沒有發文,但也有些人標注,

現在想想,一天一天看似沒什麼變化,可是好像很多事情不一樣,也經歷更多了。

二年級,真的是很煎熬的一年,有時候委屈就會在噗浪上發文,

以前會公開不過現在都全鎖起來了,雖然噗浪總是一人樂可是常常發這些好像也不太好XDDDD

線3.jpg

偶然滑到2014朋友們給我的生日祝福,想當初那天是今年的開學日,就覺得悲催。

阿苓的話寫的很短,但是就覺得這才是他的風格,果然一生的朋友就是不會改變,

遇到他是這一生中最幸運的事。

 

今年暑假沒辦同學會,果然大家為了人生大考都開始補習補習了,

看到之前國中同班同學發說他已經有段時間不用手機跟FB,

暑假都待在補習班10小時以上,覺得他意志力超強!!

不過也是因為我太容易誘惑吧((沒辦法電腦跟書桌連在一起

但是如果我像他都待在圖書館大概專一一天就念完了哈哈哈哈

線3.jpg

現在方向迷茫,大學只想鎖定北部的,

考慮念夜校可是問老媽他說不希望我念,總之還蠻~~~~~......

在想要不要念日文,可是日文雖然在學校考很好可是出去也不知道會如何ㄒㄒ

總之一樣沒信心只好先念書=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y皓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