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中秋節連續假期又要沒了,好討厭,想到明天要上課就好煩,

教室布置都沒動,班導明天一定會生氣,反正隨他去。

 

翻了翻日曆發現國慶日是星期四,又有假期了XDDD~

可是我更想放星期三,討厭體育課......

 

今天早上去看醫生,中午吃了一包藥後就好很多了,不過還是會流鼻涕。

早上喉嚨痛又頭痛,我以為明天又得請假了,沒想到這麼快就好多了~

希望明天體育課量身高體重,不想跑步跟做仰臥起坐,仰臥起坐做不到十下就起不來了,

看我多肥啊~~~

 

上星期在走廊遇到國中同班同學,現在是幼保科的。

有次遇到時,她說我變瘦好多,那個時候超高興的XDD

不過還是想達到我的理想,所以又準備想開始減肥了,

但是每次下課回來都累死我,所以晚餐減量應該就能達到效果了吧。

 

雖然現在已經沒有很迷KENN跟麵條君,但是他們的存在對我來說依然很重要,

現在好像有點能夠體會到麵條君說的那句話,一直鼓勵著我的那句話,

「當我開始愛自己,就發現以前覺得困難的事情其實沒有那麼困難。」

我也開始愛自己了吧,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y皓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