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點睡意也沒有,很早起床也沒睡午覺,雖然有些累卻不想睡。

早上起床發現喉嚨有點痛,而且鼻塞塞得讓我睡不著,很討厭,希望星期一前可以好起來。

 

今天下午把《深海》看完了,我還是覺得很感動,

就是因為這份感動讓我不會再想看晨羽其他的作品,因為心中早就認定《深海》是最好的了。

 

這次看書時還搭配著音樂聽著看,其中的How do i live讓我最感動,

也覺得這首歌的氣氛最搭《深海》這個故事,自己會想像如果是電影,那個氣氛一定會很感人......

是說如果《深海》能拍成電影,我一定會跑去電影院看的!

第一次看電影是在一個快廢了的電影院看「海角七號」的二輪片,之後完全就沒過電影院,

被別人知道一定會覺得我超級不可思議吧,最該胡鬧最該玩的時候沒和朋友去看過電影XDD

 

回歸正題,真的真的好希望他被拍成電影,我的一大願望啊!!!!

不過老實說選角真是一大困難,最好是那種本身的氣質就跟角色是符合的最好,

我覺得裡面的角色都很難演,因為晨羽把他們的內心以及外在言語寫得都非常詳細,

所以任何一個眼神或動作都很重要。

 

我覺得自己如果能演,大概能演末良吧,前提是我再長得好看一點就好了......

非常神經質&不安,然後那種渴望得到被愛的感覺,根本一模一樣O口O!

今天去Google了妻夫木聰,發現真得很符合唐宇生散發出的氣質,

看到他就像看到唐宇生一樣......好帥啊!!!

 

啊......這麼棒的小說應該被拍成電影才對啦,臺灣的同性戀電影這麼少(是重點嗎

可是拍也要拍好,很討厭那種電影中有原創劇情的=口=......

 

決定過個三年才再看,間隔距離越長,一定越有感覺吧......

 

最近好累,身體累,心更累,不想回到得憂鬱症的生活......

但是想想自己很幸運......能好好活著,沒有經歷過戰爭,知道自己父母是誰,有家人有朋友,

上過學,雖然我不喜歡上學,吃過好吃的東西,沒有生嚴重的病,能看得見能聽到,

最重要的是,我覺得自己是幸福的,最簡單的,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y皓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