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好早起床,幸好是夏天老媽還可以載我去學校,5點50起床就行,

不知道等冬天的時候要多早起......

真恨885班次那麼少,1小時才一班,真靠腰。

 

星期二健康檢查發現我又復胖了2公斤,身高也沒有變,好靠腰=口=

視力沒有再增加真是太好了ˊ3ˋ

看牙齒的時候說我有蛀牙,聽他在放屁,上個月才看得怎麼可能又蛀=ˇ=

希望我的身體沒有認何問題,一切平安......

線9.jpg  

星期五晚上去看完醫生回來上網一下就累趴了,老媽叫我去洗完再睡,我說再躺10分鍾就起來洗澡,

結果我一睜開眼已經12點半了,立馬抓衣服去洗澡,

回來上YY時還跟小熊熊聊天XDD然後2點再睡死......

 

上星期日去看完醫生後今天又去看了,他說我喉嚨還是腫的,要我多喝水,

拿到的藥的顏色都很奇葩,覺得有點像毒品=口=""......

線9.jpg  

雖然想說不讀升學班了,可是發現自己有看書考的成績都沒有很爛,

可是我覺得還是要為家裡第一著想,噗,怎麼感覺有點像凱岑......

 

明明才剛開學不久,一個月又過去了,不知道阿苓過得怎樣,

之前買的卡片,給不點的生日卡片用去了。

 

那個時候心想,這次的生日用不到了吧,也見不到面了吧......

那天等公車遇到她,她在等校車,旁邊一堆和他一起等校車的人,

我還沒有覺得自己已經高中了,可是她跟我都穿著不一樣的制服,

我和他揮手,他也和我揮手,突然覺得她離好遠喔,明明只隔著一條街。

 

不知道她有沒有交到朋友,能夠和我們一樣好的朋友......

有沒有人能陪他一直去廁所,耐心等她,任她任性.....

有沒有又被蠢男生告白.......((噗

不管如何,希望你過得好。

線9.jpg  

雖然我覺得自己開放一點了,新交的朋友說我很大方,雖然我也沒做什麼事啦......

但是總覺得自己還是一直停留在原地,但身邊的每個人都一直在進步。

是不是又要開始有新目標比較好呢-3-?可是我好懶哦((滾來滾去

 

今天MC來,靠腰((最近的新口頭禪,之前是坑爹

星期一要測100公尺,看要怎麼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y皓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