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特別清閒,大概是因為沒有作業,

其實還有事要做,可是我不想去碰它。

 

上星期五去聽了升學與非升班的事,老師講的話頭頭是道,我聽起來卻像個屁,

離開學只過了兩個月,我和有些同學甚至沒說過話,就要分班了,

這種速度真是讓我噁心。

 

其實心裡已經默默下好決定不去升學班,我每次說起這件事,他們就會覺得驚訝,

不過不去還不是要念書,只是換個環境而已。

 

我有時候會覺得在FB寫一些心裡話或道理話的人很可笑,甚至會不屑,

因為根本就是想得到別人同情,才會寫那些東西。

我以前也是那樣的人,只是寫了之後越看會越不爽,到最後就是刪掉,

以前在日記還是只有自己看的還會寫,現在連寫不知道該怎麼寫,

事情越來越複雜也就只有自己懂。

 

很多事情變得越來越嚴重,我覺得煩但是也沒辦法。

只要多知足一點,很多事情就會明朗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y皓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