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越來越懶得打日記,因為沒什麼事好說-ˇ-

 

星期四穿超薄的短袖睡覺於是好死不死的感冒了,上個月才感冒一次的說......

星期五上課整天都暈暈的,剛好MC來,幸好那天沒有體育課,800也跑完了。

下課後回家吃晚飯後去看醫生,等了一個鐘頭才輪到我。

 

現在一天要吃四次藥,然後很多顆那個顏色有藍、粉紅、綠的,感覺很像在吃毒藥。

於是早上要起來吃早餐吃藥,昨天不到7點就醒來了,今天7點半,

雖然覺得沒辦法多睡有點不像平常,但又覺得這樣或許更好。

總之還沒完全好,黃痰超多=ˇ=

 

昨天無聊去金色琴弦吧晃晃,看到一個超級驚人的消息,

那就是明年1月要開始連載金色琴弦3的漫畫以及4月會出金色琴弦3的動畫

看完後午覺都不想睡了,超興奮!!

 

感覺吳老師和製作公司會超忙的,因為今年是金色琴弦的第10週年,當然要大大慶祝!!

遊戲、漫畫、動畫都有更新,遊戲還做DVD特別版又出了CD專輯和其他一些周邊。

吳老師的畫風真的越來越好了,也有自己的畫風風格。

感覺金色琴弦是很久遠的事了,2006到2007年播完就沒有消息,三年後金弦2更是只有兩集特別篇帶過,

直到前一年才有DVD結局版,不過不想去看,感覺很糟......

 

雖然金弦3能動畫化我超感動,但是又覺得太趕,明年1月才開始連載,4月就要出動畫,

我想動畫大概都不會照原版漫畫走,不過他的遊戲已經經營2年的時間了,大概沒問題....?

 

其實我一直以為金色琴弦不紅,沒想到在日本挺紅的,不然這麼大規模是為了誰......

如果說交響情人夢是日本第一音樂類動漫,那金色琴弦大概是第二名?

總之我還是希望動畫能做得好,近年來動畫越來越難看,真正好的也只有一兩部,

我也希望在臺灣金色琴弦能夠有很多人Cos,要不然其實這算是冷門角((扶額

 

不知不覺11月已到,然後才想起來王爺的生日快到了,

他最近真的越來越娘,長的像女人、聲音也像女人,女生都自卑了,能不能別這麼中性XD

他最近大概是回饋粉絲,去了超多場的活動,然後明年1月1日也要去,什麼時候也能來台灣?

 

星期四日本人來學校,聽到真正的日本人講話實在是一件很新鮮的事,

不過沒穿制服我有點難過,我想看到超超超級短的裙子阿((變態

結果他們只來半天,NEKO跟我說裡面的一個男生很屁,說第一名的校歌比賽的班級表演時他笑得很誇張,

嘛.....希望是友善的笑。

 

日記結束。((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y皓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