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了,最近真的好煩,幾乎天天打日記宣洩情緒。

我總有一天一定要戒掉電腦才行=ˇ=



這個月真是失調,一放假就馬上超級放縱自己,雖然平常也超放縱的......

MC來的這幾天本來想說要早點睡覺,結果卻躺在床上睡不著亂想事情,

也叫自己不要再吃冰棒但還是忍不住......


昨天凌晨一點多睡,在床上胡思亂想睡不著,又因為被蚊子咬弄得很煩躁,

後來四點就莫名其妙又被叮一個包癢得要死的醒了,......真雖。


於是今天完全沒有睡,也沒什麼睡意,晚上應該會早睡點,太好了......



有時候我想,就乾脆以後把自己弄得忙錄對我來說比較適合,

清淨無聊的時候就會自己一個人亂想,最討厭了。


......不過就算我這麼說,我還很懶的念書,大概這就是我的本性。



開電腦的時候不是看動畫就是上噗浪,雖然現在噗浪很清閒......

我用電腦真的沒在做什麼,有時候還會不曉得要做些什麼,

聽音樂會膩,上FB會碰到一大堆不想面對的人,看到不錯的地方也去不了,

為什麼用來娛樂的東西還會搞得自己那麼累,真麻煩。


......現在想起來我真有夠糟糕,自己說的事沒動力去做只在原地打轉,

空虛的時候也不想著解救方法,想改變卻怯步,說到底說就是嫌麻煩。

連我都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才好了......



今天晚上大約七點跟母上去樓下7-11吃冰棒,接著又去吃四X遊龍,

真的會胖死XP本來五點的時吃的秋葵就該結束了的說......


後來就騎摩托車逛來逛去,抬頭的時候看月亮,但是一顆星星都沒有,

我想起在三重的時候還有幾顆的說......



雖然對於Cosplay之類的事沉寂了一段日子,無聊想做的報告也放棄了,

但當我又重看火影想起許多我想Cos的角色,想到之前一直想著要如何Cos......

感覺那份熱情依然不減,可是現在不努力的話就永遠實現不了,不能一直站在原地。


我堅信我能Cos完美每個我喜歡的角色,只要我喜歡、肯花心思、有目的就能做好。

那麼其他事情也是一樣,所以不踏出這一步未來想做的事也無法進行......

只要想到現在的事就好。


我應該更有自信才對......我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y皓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