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的已經20號了,時間如此殘酷......

自己什麼都還沒開始做。



有時登無名的時後會打上FB的密碼,然後就密碼錯誤,

大概是太常上FB了......雖然上去也只是隨便看看社團之類的,

不過還是要減少次數才好。



從今天開始重看世界第一初戀,第一季快看完了((真的很專心投入看XD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我不是腐女,但是看BL的動漫卻不覺得噁心,

大概是喜歡同性戀之間的純粹,那份感覺比男女之戀都更加美好。

至少輕口味是可以的......不過太重口味的會關掉。


我第一部看的同性戀動漫就是世界第一初戀,畫風很清新,音樂也有搭配到情境。

且每個角色都是做相關職業,全部場合看下來也覺得很順暢,

不過只要我想到丸川書店的綠寶石少女漫畫編輯部都是同性戀就覺得= =......

好像有點不可思議的樣子XDDDD


基本上裡面的角色都喜歡,每個人有不同的個性且都很認真去面對這份感情。

不過我特別喜歡柳瀨優,以前看到第二季的時候真的替他感到難過,

從國中就開始到現在都一直喜歡著對方,長大又在一起工作,

優感覺就是個很有佔有慾的人,眼神帶著淡淡憂傷又希望對方幸福,

我很心疼他......


但是裡面感覺最真實、自己也能想像的配對是政宗&小律的場合,

十年後相逢,對從前高中時期的那份初戀感到意外,當初的錯過讓我好揪心=ˇ=

如果兩人都能再更坦率點不是很好嗎,也不會產生那麼大的誤會。


現在又重看到世界第一初戀,我覺得我和政宗有點像,

身世像,未來可能也會像......可是我不要=ˇ=


只能說過一段時間再看一次動漫真的會比之前看的時後有更深的體悟,

我想《深海》還是再過一段時間再看吧,或許會難過得更慘烈XDDD



最近翻來覆去,本來一直想著下午絕對不要睡午覺,

但還是睡了,不過睡的時間都沒有以前久。


最近心裡感到很不踏實很煩惱,常常晚上睡不著時就會想到以前的事,

想到很多令我心煩的事......然後變得很煩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y皓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