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真的很扯,2017年完全沒有上來過,

大概是我心裡一直在排斥著面對過去的自己吧...

看著過去的日記,自己的心理只想著轉學考的事情,

如今上了一個遙不可及的學校

面對陌生的科系也覺得無所謂...

之前的堅持又算什麼呢?

一直朝著日文系的憧憬,卻被現實中打敗

只能說我是個廢人,完全不曉得自己想做什麼,

也因此2017年完全不想有什麼記錄吧

完全是一個非常煎熬的過程

也體悟到自己是個非常蠢的人,

沒有付出實質的努力當然致理也上不了,

暑假拚命在學校當清潔工

平常在學校就一直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我害拍

選擇輔仁是錯誤的、選擇圖資是錯誤的

這個我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的我

卻賭了7/1的機率...

或許我該慶幸自己過去所做的任何一件事情並非是徒勞無功的

班聯會、日生接待、國宴也好、書展的企畫書也好、

或許這些經驗冥冥之中給我的幫助是一直充實著我吧...

雖然對未來非常迷茫

害怕面對明天

但我堅持人本身就是孤獨的

不論如何,還是得面對

每次當我低潮時

總會想起以前獨自一人的自己

再堅持一點再忍受一點不就好了嗎...

離開了龍華,離開機械系辦

雖然覺得不該與那老師再度接觸

但我希望他說的能夠成真

不過這條路必然艱辛...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y皓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