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一、二段考,今天從書跪拿出一本歷史課本想說來看書,結果現在還是擺在那邊沒動。

從國小到現在,我段考前幾乎沒在看書,而且看書寫作業都是邊玩邊寫,總之是個超不認真的學生。

不過其實除了英文跟歷史要看,其他我真的覺得隨便翻翻就好,隨緣。

線12.jpg  

昨天晚上想看漫畫結果倒在床上還沒要翻來看就睡死了,還沒洗澡、電腦還沒關、沒擦乳液。

後來半夜又起來洗澡,沒多久又倒下去睡,起來時都還沒七點又倒下去睡到九點多起床。

每天回家邊吃晚餐邊想睡覺,好累。

 

今天下午去看了《藍空》,結果沒多久就死了一個人,女主角又是有著悲傷過去,真的是每一個都不幸福。

我想後來莫莫會和草莓大叔在一起吧,媽的,不知道男生比女生大好幾十歲是我的致命點嗎!?

自從看了玻璃假面我就超愛這種配對的.....未來我也要嫁大叔!!!

 

看到一半就沒了要買書,三個字,我沒錢.....

講到錢,還沒把C看完.....雖然是衝著那句話來看的,但我到現在還是不太懂這故事的主軸在講什麼。

線12.jpg  

昨天為了做教室佈置結果快六點半才走,天色都暗了,一走過去全是夜校的學生。

真搞不懂學校幹嘛這麼喜歡把所有事都擠在一起,段考、教室佈置、創意校歌比賽......

然後星期要評分了,我們這組還沒做完,真的超靠腰。

 

段考會暗成績可以自己選位子坐,不知道自己將來的左鄰右舍會是誰,總之討厭坐前兩排。

明天應該要好好看書了,可是我好懶,力不從心。

 

昨天在公車上根本累死,攤在那邊,想睡覺。

搭了802,還要走十幾分鐘的路回家,結果老媽說要來載我,雖然嘴裡說不用其實很想叫她來載,

車經過TYK的時候在路口看到傅XX跟林XX,兩個三八老太婆,這個時候真的超級好險,

不然我走回家肯定會碰到他們,接著就靠杯的事就會發生了,好險。

線12.jpg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y皓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