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太想打文,因為自從上課之後精神上都好疲倦......

事隔一個禮拜有些事也都快忘了,於是簡略寫。

我現在好想放寒假((累癱   



8月26日一早被手機設定的鬧鐘叫醒,接著又收到某熊的簡訊XD

然後老媽很不放心我所以還騎摩托車載我去公車站,那邊好少人,

但是對面有辭修的學生要搭校車所以應該就還好。


進教室後有學姐,接著就是領一堆單子,然後班導越看越感覺到他兇,

很多規則講得清清楚楚,這三年大概很不好過......


本來以為領帶會很難換,結果賣制服的很爽快就換給我了,還教我怎麼戴,

之前七上八下緊張得要死突然覺得那時的我好蠢=口=......


然後我以為某熊的教室在餐飲大樓二樓,結果他自已還爆出來XDDD

接著就一直傳簡訊聊天,好開心~~~



26日午睡起來就覺得喉嚨有點痛,一開始還以為沒什麼=ˇ=......


之前和阿苓約好陪他去西門町拿修改好的制服,從早上很不舒服的出門,

後來到西門町那間還沒開他就一直在那邊急,根本還沒12點=口=......


後來去吃了中餐,臺北的東西都好貴,陽春麵打個蛋花一碗賣我65,好坑爹!

吃完後他又說好餓,但是附近都是賣衣服鞋子根本沒東西吃,

走回去後修改制服的店就開了,陪他試穿完就準備回去。


之後他想到府中站那邊有賣雞蛋糕,於是為了買雞蛋糕出了站=ˇ=

在車上吃完他說他回去還要寫功課,讀書心得幾千字還沒寫,

有點汗顏,但是也沒再繼續說什麼,拚命擤鼻涕......


下車時還沒反應過來快到了他就在趕我快點站起來,

我就說對病人好一點,也不想想我還陪他去西門町=口=!



結果晚上就去看醫生了,診所好多人,等了快一個小時才到我,

但看醫生根本沒有很久啊,到底.......


一直鼻塞、流黃鼻涕和咳嗽,頭又有點暈,為什馬快開學才感冒......

之後回來後發現MC來了,二重苦......



8月29日返校日,那天整天下大雨=口=......

領一堆資料,學費好貴......


然後去別的地方聽主任教官講話,學唱校歌......很麻煩,

一直擤鼻涕,感冒還沒好。

 

領書就算了,放學還給我下大雨,明明我們班沒夜間部書也要全帶回家,

害我每天書帶來帶去非常重......


下午自我介紹15號同學有在玩Cosplay,還在黑板上寫了他的粉絲專頁,

但是後來都找不到......



8月30日開學日,校長的禿頭非常好笑XDDDD

開學典禮都在曬太陽,很無聊......


整天都在跟某熊傳簡訊,走出校門時我問他說他在哪結果他回我說他也在校門,

後來稍微找了一下就找到他了,然後他也瞄到我,

看到熊熊太高興,臉都歪了XDDDD


然後不點真的好小隻好可愛3333

我在某熊後面一直跟他傳簡訊,覺得自己很悶騷,直接跟他講話不就好了=口=......

但是都是人我有點害羞,直接撲過去,怕把她壓倒在地((想像ing

相見真困難((擦眼淚


原來某熊跟我坐同班公車,我都一直低著頭,所以我都不知道原來他也在車上,

有點傻眼=.=



然後開學那天的下午就夢到了某熊,和他一起去水樂園玩XDDD

如果能每天夢到該有多好-3-


見到他真的好開心,但可惜還不能正式見面,

其實有考慮中秋節放假的前一天去相認,不過要不要好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y皓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