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是畢典後滿一個月的日子,沒感覺但居然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

時間真是飛快又匆忙......



昨天晚上睡不太著,大概是下午睡得太久,

接著突然想起明天是14號,剛好是畢業典禮滿一個月的日子。


突然覺得自己什麼都沒做,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晚睡又晚起,起來就是開電腦......整天待在家。


這星期一到三母上去上課,我一個人待在家自己煮午、晚餐,

已經忘記自己幾天沒出過家門了......


星期四母上又出去,不知道去哪,我又自己一個人在家,

晚上本來要去附近的麵店吃東西,問看阿苓要不要去,

結果他說要跟家人一起吃,就只好自己去了。


然後又自己晃了晃去家樂福買瓶燕麥就回去了。

第一次這麼想出家門。


在家裡我都在找事情做,掃地擦地弄了兩個鐘頭,

但我就是不想念書,也還沒開始減肥......

不知道為什麼完全無心做這些事、無法靜下來,

甚至看動畫都覺得煩躁.......



前兩天12號是歌會,說實話並沒有很期待......

那天非常大陣仗,我第一次了解到K的人氣是多麼高,

歌會還沒開始就已經有了2000多人,超多人很壯觀XDD

現場人數最多的就是披著王府的馬甲。


一直等很久.....我以為他10點就會來沒想到快12點時他才出現,

接著他居然忘記密碼,用了Neka的帳號,名片還是一隻萌貓咪XDD


後來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我以為會跟11年的歌會一樣,

用麥克風聊了好久之類的......結果是用字慕在聊,

而且沒多久就走了......


本來我跟某熊要一起說來臺灣漫展,後來在討論期間他就走了......

你馬的你坑爹阿  ,是的,非常之不爽......

總之從那次登出後我就懶得登YY,後來是某熊說他在YY我才登的,

不然我才不爽登勒((翻桌



最近PPS秀逗,火影跟柯南部知道為什馬沒得看了,

本來想看白的部分......又泡湯。


昨天晚上看晨羽《載著流星的人》,後來覺得跟它跟《兄妹》背景很像,

本來看完第二章就不想看了,但是又想說說不定很好看又再回去撿來看,

內容都是母親再嫁然後有哥哥,然後喜歡上那個哥哥.....後來就無心看了。


老實說看完《深海》就覺得再也沒有比他更好的作品了,

想到之前看的時候真的很激動,怎麼寫的這麼好.......!


現在比較想看《藍空》、《十二夢》,但是《十二夢》沒有出書覺得有點可惜,

大概是篇幅太短......沒辦法出書吧,看下面的評論感覺這部後面超有內幕的!

在線上看感覺不太好......而且要花錢((扶額



最近突然開始想穿Lolita,瘋狂在淘寶逛店家,

然後我想買的那件露肩款的居然下架了,再等我一下是會怎樣......

某熊看上的那件不會再有貨了XDDDD好可憐((摸摸


後來決定以後先買水手服大衣再買Yoyo家的莉莉,

可是那件煙粉沒貨了,拜託再等我一下我就把你娶回家!



下禮拜開始減肥,短期目標再瘦5公斤就應該就不會太肥......

念英文什馬的......就邊看動畫邊念((其實應該也懶得拿出來翻

是說我一直以來段考都是這樣準備的,因為認真念書的話一下就餓了XDDD


有時候很想快點開學不然好無聊,但是開學又想放假,怎麼那麼煩=ˇ=

想吃蛋塔&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y皓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